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耶!軍訓去嘍!軍訓一定很好玩吧!?真是期待。可軍訓一點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玩。 

  早上6點,我十分不情願地把我從夢了拽出來,迷迷糊糊地挪下床,打着哈欠以烏龜的速度“爬”進衛生間。半睡半醒的我抬頭看看鏡子里的我,不由得精神一怔。天吶!這是我嗎?一隻眼睛是單眼皮,另一隻則是雙眼皮,這是什麼造型?恐怕再一流的大師也整不出這種造型,我可真“偉大”。廣播又響了,我們匆匆穿好鞋子,連滾帶爬地奔下樓。吁……還來得及。 

  還要晨跑,我空着肚子跑步,肚子早就開始抗議了。我只好捂着空空如也的肚子,盼着早點“用膳”。總算可以看見可愛的餐廳了,哈哈,早餐!我來嘍!呀!好長的隊伍,我排着隊,安慰着我的肚子,馬上就可以吃飯了。 

  艱難地吃完了早餐,教官也陸續下車了。我們的教官也帶着“完美微笑”過來了。“啊……”望着精力旺盛的太陽,大家叫苦連天。汗水流了出來,鼻尖上閃着光。腳又酸又麻,一動都不能動。我們像木頭樁子似的呆在那兒,而教官卻像松樹一樣挺拔,看來我們和教官還是有差距的啊!時間又過去了一會兒,腳又痛又麻,像針扎進去一樣。好不容易休息了,大家奔向蔭涼的地方,坐下、蹲下、大部分人在拚命地灌水。瞟 一眼手錶,8:30,想“當年”這時還在睡覺,可現在…… 

  ?鵒艘簧銜紓?掛?哦郵⒎梗?蠹葉計炔患按??南餚米約涸緄閭畋フ?凇案吒琛鋇畝親印D玫攪朔共耍?挪還蓯裁詞緡?蝸螅?峭袒⒀實乜?即蟆吧ǖ礎保?眉復味汲砸?帕恕7共頌酪桓霾皇#?諞淮畏⑾衷?次業氖沉空餉創蟆! 

  吃完午飯,大家昏昏沉沉地回到寢室休息,因為下午等待我們的是和上午一樣甚至比上午更嚴酷的考驗。 

  訓練雖苦,但我卻很自豪,因為我覺得我們就是軍人,一個威風的軍人。陽光總在風雨後,經過磨練,定會苦盡甘來,見到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