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白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我們家裡的老鼠特別多,而且幾乎到了猖狂的地步。說它猖狂,是因為它們不分白天黑夜地在家裡亂竄,而且經常咬壞我們家的東西。為此,我們大傷腦筋!

  “不能讓它們再放任了。”爸爸咬牙切齒地說。於是爸媽一合計:決定買一隻貓來守護我們的家。就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白貓與我們結下不解之緣。

  小白貓全身雪白,一對金黃的大眼睛玲瓏剔透,四隻絨球般的小爪子輕盈靈巧,加之天性活潑好玩,所以我們一家都非常喜歡它,親切地叫它“咪咪”。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便玩起了媽媽織衣服的毛線團。可是一不小心,毛線團掉到了地上,正當我彎腰去拾它的時候,卻發現一隻毛茸茸的爪子迅速地伸了過來,將毛線團抓了過去……仔細看時,原來是調皮的咪咪,它正將剛從我手中搶得的毛線團繡球般地玩了起來。

  說來也怪,自從小白貓來到我家以後,原來猖狂一時的老鼠就再也不見蹤影了。而且周圍也安靜了許多,再也聽不到老鼠那“吱吱”的叫聲。

  那是一個盛夏的黃昏,我驚奇地發現咪咪蹲在一個地方,神情專註,一動不動。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的身邊,只見它輕輕地搖動尾巴,似乎在告訴我:“別出聲,我正在逮老鼠呢!”我心領神會。就在這時,老鼠把頭伸出了洞外。咪咪並沒有馬上發起進攻,而是耐心地等待捕捉的良機。老鼠並沒有發現潛在的危險,於是把整個身子挪了出來。我屏住了呼吸!突然,小白貓箭一般地沖了出去。老鼠想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如今,小白貓已經成了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員。我喜歡它的活潑、頑皮!更喜歡它的忠於職守!

  黔江新華中學初二 楊繼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白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