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軍訓的7天辛辣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年了,但是我還是銘記在心。那一幕幕就好似放映機放電影般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感到軍訓就像是一杯年代陳舊的老酒,儘管剛入口時是那麼的辛辣,但是當我真正細細品味時,能夠感受到一種發自內心的甜。

  感謝你,教官,讓我們在這短短七天的時間裡學會了那麼多。我們學會的,不僅僅是那僵硬的動作,而是同學之間配合默契時的溫暖。我們學會的,不僅僅是那枯燥的口號,而是那發自內心真正的勇氣。

  感謝你,老師,讓我們在堅持不下去時給予我們鼓勵與信心。使得我們將看似難以堅持的軍訓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忘不了,在學習走正步的時候的艱苦,頂着炎炎的夏日,一腿抬起,一臂后曲,整整堅持一個小時。忘不了,在一個小時堅持完之後的手酸腿痛。我們幾乎都站不穩了,但是誰也沒在規定的一個小時內摔倒。我們,是永不服輸的。

  忘不了,在好不容易熬到正午時,興奮的拿起飯盒,來到食堂的門口。歡迎我們的是幾塊豆腐乳,還有看似不是米飯的米飯。運氣好的時候會加上一盤鹹菜,或者是鹹的不能再鹹的土豆絲。但是我們誰也沒有抱怨飯菜的難吃。因為,在這裡,我們是戰士。

  或許,我們的軍訓是很苦,是很累,但是我們學到的是堅持不懈的毅力。我們練就的是剛強不屈的精神。一個周的軍訓,我好像變了很多。是的,我是變了,我變的勇敢了。我變得敢作敢當了,我變的有責任心了。這一系列的變化,離不開軍訓。

  我永遠不會忘記臨走的那一天,天空中飄下一絲絲小雨,有點冷。我們的心,也變得沉重。我們不明白,為什麼軍訓對教官,對伙食,對那炎熱天氣的恨,怎麼就會在那一瞬間消失?不,那並沒有消失,那股濃厚的憤怒氣息,被小雨衝散了,瀰漫在整個軍訓場地上,生氣變為了感動。似乎每一個人都能夠感受到,這一天每個人都是安靜的,就像這天氣。

  迎接我們的車還是來了,軍訓大隊陸陸續續的走上一輛又一輛車,每個人走的是那麼緩慢。彷彿有些捨不得,車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為我們送別,又好像捨不得我們。我們都沒有說話,都是那麼的安靜。教官也看起來有些傷心。我強忍淚水,因為我現在還是戰士。

  終於,我們回到了學校,繼而回到家中。

  這就是我的軍訓生活,就像是一杯年代陳舊的老酒,儘管剛入口時是那麼的辛辣,但是當我真正細細品味時,能夠感受到一種發自內心的甜。

  初二:王康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