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彩虹,是我夢想的世界,我心中的世界是七彩色的。

  紅色是熱情的顏色,我夢想的世界也是熱情的。人與人之間,沒有隔閡,沒有冷漠。當走在街上時,感受到的不再是陌生人間毫無感情的視線,而是溫暖柔和的目光。

  橙色是公正。當今社會,上流人士普遍對下層農民或工人有輕視情緒,有對他們有頤指氣使的行為,這無疑是一種不公正的現象。沒有受到尊重,那麼他們該多麼憤怒。

  黃色是善思。人總是為自己想得多,為別人想得少。大多數的人不擅長思考,不會靜下心來體諒別人的心事。如果他們能多一些思考,少一些自私,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

  綠色是正直。邪惡一直潛藏在每個人的心中,稍有不慎,惡念就會如藤蔓般沿着沿着野心一路攀升,左右着你的心,令人不由自主地產生憤怒、怨恨、惡毒、私慾……種種情緒,烏煙瘴氣。如果他們有道德,那麼就可以壓制惡念,惡念被壓制,善念就會產生。

  藍色是自由。人們已經太過繁忙疲憊,各種心情的包袱壓在他們的心上,不堪重負。如果他們得到自由,如果疲憊的枯苗得到雨的滋潤,他們會拚卻種種無奈與苦澀。

  紫色是安定。社會多爭端,互相爭執所產生的硝煙火氣瀰漫在空氣中。我多年看到各種爭端,各種懷疑,每個人的勾心鬥角,已經看得膩味。如果他們可以安靜下來……

  在我的心中一片花之洋,叢叢的百花鋪滿了整座世界,遍天是七彩的蝴蝶和花瓣。一道彩虹倚天凝聚,它彷彿是一個看得見摸不找的幻夢。然而,我想我能執着地在風雨中奔跑追逐,然後終有一天,能夠抵達那座通往美好世界的橋下……

  初二:阿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