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座彩虹,彩虹或許你目睹過它的美麗,或許你珍藏着它的誓言。彩虹是一種情感的堅定,是一種美好的追求,是一種美好的象徵……~總之,彩虹在我們的心中是無語言比的! 

  困難猶如一個魔鬼,貌似可怕,其實就如黔驢技窮,只要以敢面對,不退卻,總結經驗,就一定會打敗它。到那時,你就會明白困難其實並不那麼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不敢戰勝自己,所以我們要時時在心中有個彩虹,提醒自己,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 

  夢想是人生的追逐點,是人生的煥發點,是人生的立意點。夢想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對於人,“眼睛是靈魂的窗戶",對於人生,“夢想是靈魂的窗戶”。有了夢想,人生就有了動力,彩虹讓我們在有了動力的基礎上有目標去奮鬥,讓我們相信彩虹的誓言。從現在起,擁有個彩虹在心中,放飛我們的夢想吧! 

  回味讓人陶醉,回味讓人想起過去,回味猶如一杯茶,品嘗其中的苦,後轉甜,讓我們見證了過去的歡樂,過去的悲傷……~都在雲霧中彌散了。是回味,讓我們重新拾起,告訴我們憂愁可以想些過去的往事,成功可以想些過去的辛酸,明白其中的道理,讓我們在心中擁有個彩虹,去回味吧! 

  珍惜是一個千古永恆不變的話題,讓我們明白了太多太多的感慨,從現在起,讓我們在心中擁有個彩虹,在彩虹的見證下去珍惜,去完成一樁又一樁美好的事,去珍藏一個又一個信念,去譜寫一首又一首讚歌! 

  在彩虹的帶領下,困難變得不再可怕,夢想變得不再遙遠,回味變得不再空洞,珍惜變得不再繁瑣……~讓我們在心中擁有一個彩虹,去見證它的美,去珍藏它的誓言,那將變得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