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試捲髮下來了,又是一個低的可憐的分數,這分數好像一道強烈的閃電,擊得我全身癱軟,心一陣緊似一陣的痛,只是覺得有一個猙獰的魔鬼正一步一步吞噬我的思想,吞噬我的靈魂。淚無聲無息的流入心田。    初二了,我究竟會什麼?究竟懂什麼?我不斷去問自己,但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一串串酸澀的淚沿着面頰滴滴滾落腳下的地上。    現實是殘酷的,‘‘莫斯科不相信眼淚’’。小時候,看慣了蔚藍色的天,聽慣了楓葉似的歌,被呵護在七彩的世界里。而現在我走出了七彩的世界,又走進了灰色的世界。失落之中,我只學會了一件事----落淚。總是覺得經過很多艱辛,很多苦澀卻無人安慰,總是覺得努力了拼搏了卻沒有多少收穫,聽着如雨點的掌聲為勝利的人響起,停着一句句表揚的話為成功人說,流淚卻成為我發泄的唯一。    聽到一個聲音說‘‘眼中有淚,心中才有彩虹……’’她是在安慰我嗎?雖然這個聲音不大,但是它即將要震破我的耳朵。‘‘眼中有淚,心中才有彩虹’’是真的嗎?我不斷的問自己。我回憶着,思考着,試着找出答案。有沒有一顆成功的果實沒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有沒有一個甜美的笑容沒有經過苦水的浸泡……我似乎找不到答案,因為心中的彩虹是淚水的結晶。    我終於明白,眼淚不只是表示你有着迷惘的過去,淪桑的往日,不只是表示你是一個弱者。它讓你明白: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更堅信日落還有日出,月缺總會有月圓。只要理想還在,只要我走的踏實、走得穩,一定會有光陰的一天向我招手。初二了,我終於知道該會些什麼,懂點什麼的時候了,到了該擦乾眼淚,拾起已久的微笑和勇氣奮鬥學習的時候了。    我也許還會流淚,但我心中已經亮起了那一道彩虹。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