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到童年的終點,攆着青春的後跟,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進入初一的我們,少了幾分怯懦,多了幾分活力。我們習慣在操場上奔跑,享受青春的飛揚,我們習慣在課堂上聽講,享受知識的豐富。一年來,習慣了太多事,收穫了許多感動與淚水,也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努力奮鬥着。

  進校的第一次月考成績並不十分理想,那鮮紅而刺眼的分數,猶如一塊堅硬的石頭,撞擊我那脆弱的心靈。是的,我在心裡並不承認我是一個失敗者,但事實卻是這樣。但我深知,失敗是成功之母,可失敗了這麼多次,成功之神何時會降臨我身上呢?考試如一專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筆頭便如那鋒利的刀劍,平時磨利了,才會贏得勝利。這怪我平時沒努力:我喜歡上課講點小話,左鄰右舍也願意與我共談,常常講得不亦樂乎。話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做作業也東搞西搞:折下鋼筆,摸下書包。哎,想到這,我拿起卷子不住嘆氣。“勝敗乃兵家常事”,岳飛也沒有因為一次失敗而放棄了英勇殺敵。收拾好行囊,我繼續出發。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刻苦學習。

  早上去上早自習,發現大家都在閑聊,我忍不住想上去說幾句,可轉念一想,我不是下了決心嗎?嗯,我毅然走回了座位,翻出課本,朗讀起來。在課代表的帶領下,全班開始了認真的早讀。我暗暗鬆了口氣。

  這節課是數學課,這可是我們的講話課呀,因為數學老師不凶,我們專挑軟柿子捏,就愛在課上講話,久而久之,老師也無可奈何。“喂,你看了《快樂大本營》了嗎?”同桌湊過來,悄悄問我,我一聽,激動了:“看了看了,是SJ-M!好好看!”同桌點點頭,說:“就是。”我正想開口講節目內容,嘴巴剛一張,我突然想起了奮鬥目標,“你怎麼卡殼啦?講呀!”我做了個閉嘴的手勢,叫她不要講了。我一節課沒說話,我開始佩服自己了。、

  每一天,我都默默地提醒自己:你的目標是前三名,要努力!

  就這樣,月考又來臨了。

  月考試捲髮下來,鮮紅的分數,並不那麼刺眼,而是顯得十分柔和,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呀,我並不失望,因為

  浪花只有在奮鬥中常開不屑,青春只有在奮鬥中煥發光彩,而這舞動的青春不正如花朵般絢爛嗎?

  只要奮鬥便能找到心中那道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