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寂寞時,你陪我一起嬉戲打鬧;傷心時,你陪我一起回憶快樂的時光;快樂時,你陪我一起分享這快樂。朋友,有你真好!

  放假時,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吃過晚飯後獨自一人坐在庭院里的長椅里,仰望着天空,一一個燦爛的流星劃過,劃過后還是一望無際的銀河,心裡不禁想起了年過七旬的爺爺奶奶。心頭不由得一陣酸,這時,你悄悄走來對我說:“幹嗎老想不開心得,樂觀點。”然後,你陪我一起仰望天空,給我講笑話。朋友,有你真好。

  那次,作文大賽,老是讓我參加,我自告奮勇的投了稿。過了幾天,接到回信,得到了不錯的成績,我高興得像只興奮的小鳥,你來了,看見了我的作文,祝賀我得了獎,你與我一起分享着快樂的成果,朋友,有你真好!

  朋友,還記得么,五年級開學初,老是要分班,我們都沒分到一班,想起我們那四年的友誼就要破滅,剎那間’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但是我的眼淚終究沒掉下來,我們在一個樓梯口分開。

  光陰似箭,轉眼間兩年又過去了,我們都進入了初中,開學的那天,我們在學校相見。於是我們又開始了那斷續多年的友誼。

  開始了初中生活,你我相依相伴,不禁讓我想起了那首《有你真好》。朋友,謝謝你!

  上海金山區上海市朱行中學初二:潘夢婷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