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有你真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有你真好!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的伴隨下不過只有幾個月,但卻給了我心靈的觸動。 

  接觸小荷不過是個偶然:那天,一遍參賽作文寫了好幾遍,卻都不另老爸滿意,他打開電腦對我說:“看看別人怎麼寫的。”點到小荷的一篇作文依舊是偶然,那篇作文挺好的,但我也沒太在意。又看了幾篇后,關上了電腦,動筆。周一,交上了作文,心想肯定沒戲。幾天後,老師說:“王佳?,邱婧雯,曹慶瑤……幾位同學寫得不錯。”回家后,和老爸無意間扯上了一句,他也樂了,就讓我每周六上網看作文。那次,看了好幾個作文網都不太滿意,不是要收錢就是作文太差勁了,腦海中依稀記起了,就憑着印象點了,隨便註冊了個號。(現在還後悔為什麼不取個好聽點的用戶名) 

  記得看的第一篇作文就是花衣的《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那篇童話是以曇花的口吻敘述的,那篇美文給了我挺大的震撼,我想,如果是我寫,一定是些一篇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事了吧? 

  第二個周六,打開電腦,突然冒出了我也要打作文的念頭,跑去問老爸的意見,難得,他同意了,由於沒有經過特殊的訓練,兩篇從試卷上刮下的作文足足打了三個小時。 

  第三個周六,登錄之後沒有通知我發表的消息,很是懊惱:什麼作文網嗎,再也不上了。這種想法也只持續了五秒鐘,一邊嘟嘟囔囔一邊又開始打了,不然,下午特地寫的作文怎麼辦。自我安慰的又敲了一個多小時鍵盤。之後,看了別人的一篇作文,突然發現自己有了一個新紙條,那三個字是橙色的,特引人注目。點擊——作文《曾經》進入發表區。哇!我興奮的差點跳起來,還好沒跳,不然就摔死了。現在細想,橙色真符合自己那時的心情。 

  陸陸續續又發了幾篇,就開始嚮往高級會員了,多好呀,還能替別人發作文。於是,嚮往變成了實際行動,我更努力的發文。終於,作文六十分了。可評點還是零分,評點怎麼得分呀?網絡真是個好東西,告訴了我準確的答案,於是,我評…評…評…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也到六十分了。然後就按流程發了封電子郵件。第二天晚上,(在我的影響下,老爸也讓弟弟上了)什麼情況都沒有。算了,我灰心了,對這件事不報任何期望。一個星期的時間,我漸漸淡忘了這件事。沒想到—— 

  禮拜六,打開了電腦——新紙條5。五條?我略帶疑問,點擊了它,第一條——各位高級會員請多多推薦作文。高級會員?莫非…… 

  “我的級別:高級。”幾個字呈現在我眼前。 

  我忘乎所以的歡呼起來。 

  但喜悅沒有持續太久,月考前一周,老爸給我下了通牒命令:“若成績退步,馬上刪號。”我並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因為前兩次我考的都挺好,所以我沒往壞的方向想。可是,那次我考砸了,我忐忑不安,擔心他說到做到,一個不安的星期。 

  那個禮拜六,我慢吞吞的吃完飯,然後再飯桌上磨蹭了好一會兒。以往,我都是迅速吃晚飯,接着狂奔向電腦。可是,現在我敢嗎?老爸猜到了我的想法,問我:“還想打作文?”“嗯。”“去吧。”“啊?”“去吧。”我如夢初醒,奔向了電腦。 

  最近,老爸又給我下了個死命令:一個月內,必須進精品區。我頭疼呀,時間都已經過了一大半,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我不會讓小荷與我失之交臂的。 

  回想這幾個月,我真的學會了很多,我學會了努力,學會了奮鬥。也明白了要想獲得成功,必須自己努力。小荷,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有你真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