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一個人和跟一個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和跟一個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一個女人。可以真正原諒男人的背叛和離棄。在女人心目中。你的背叛和離棄,就已經宣布你死亡。不要用金錢和美色。去透視你的伴侶。沒有多少人經的這種考驗。不要對愛情和婚姻期望太高。沒有誰比誰更忠貞,明白的活着,糊塗的愛着,才對愛情和婚姻的最好保護和勁。女人賭愛情。賭婚姻,其實就是下賭一個男人,輸贏成敗,靠智慧,也靠運氣,男人等不了。切時長說。等你一輩子;女人等不起,切等了一輩子,女人希望。有一見鍾情的愛情。源於浪漫和幻想,而男人希望一見鍾情,源於下半生的透視。愛情最好經歷三次。一次一見鍾情,一次刻骨鑽心,一次牽手一生,牽手一生是愛情最後的歸宿。可以讓我們不再孤獨,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同樣。天下也沒有免費的愛情。玩火者必自禁,偷情者必為情所傷。原來如此。現實總是無奈。愛情一但誤入歧途。即便是你付出多少真愛。也一人無法挽救一段錯誤的愛情。陌生的戀情,只是人生路上一道美麗的風景,充滿憂傷。如深秋的落葉,隨風而走。越是最美的。也就是越容易失去,有些愛情,註定一晃而過,像流星,沒有什麼事可以永恆的。只有歲月。男人的愛情謊言,即使是漏洞百出,也會讓女人感動一塌糊塗。也可以迷失了方向,男人許女人一紙婚姻。不僅僅是愛情,更的一份責任,往往是一份責任,往往要比一句空洞的承諾,對婚姻的生活更有效,一場美麗的艷遇背後,都是一個致命的陷阱,男人真正的心態是,我心慈悲,我不下陷阱;誰下陷阱?男人無知。才會被女人羞辱,女人無知。也會被男人欺騙,其實,,男女之間不存在誰怕誰,所謂的怕,只因內心虛弱,自己無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即便是再強大的敵人,一但被女人擊中你的弱點,也會在女人面前乖乖的精心的投降,愛與不愛,其實沒有任何理由,愛情一但依付太多理由,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一種痛苦,男人都想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都想做男人的最後情人;看以不同,其實特殊同歸。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再好也看不到,想讓一段感情刻骨鑽心,最好再對方最愛你的時候離開他,或者再兩個人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那麼對方會永遠記住你。像是人生的快樂的製作,愛情本事的魅力,不是深入了解對方,而是那種陌生神秘感和適當的距離感,對男人來說——年輕並不是什麼資本),真正的資本是智慧和前途,才是男人的資本,女人要麼是天使,要麼是魔鬼,天使般的女人是一所學校的,讓男人寧靜的致遠,一心向上,魔鬼般的女人是一杯透視的毒藥,讓男人迷醉,萬劫不復,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面對出軌時,其實能選擇的路並不多,只有兩條。

  第一條(是原諒)然後不再翻舊賬。

  第二條(是分手)不再糾纏,以後不再做出軌的事。

  河源市紫金縣龍窩鎮。鎮中學校初二:鄭燕良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和跟一個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和跟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