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陽光體育”——跑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陽光體育”——跑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群生機勃勃的青少年。 

 他們身後有幾棵茂盛的小樹。他們的活躍就像那棵小樹。 

 輕輕的風悄悄地吹動了小樹的綠葉,也吹動了他們的衣衫。 

 他們的神情激動中透着穩定,半蹲在操場上,靜靜地,似乎從來不曾動過。 

 但是: 

 看—— 

 一跑起來就發了狠,忘情了,沒命了!十幾個跑步的青少年,如幾十塊強震不斷擊起的石頭,狂奔在你的面前。驟雨一樣,是急促的步伐;旋風一樣,是飛旋的愉快;亂石一樣,是飛快的腳步;斗虎一樣,是強健的風姿。操場上,爆出一場多麼激烈,多麼豪放的比賽呀——跑步比賽。 

 這比賽,使冷凍了的空氣立刻變得炎熱,使恬靜的陽光立刻變得飛濺,使睏倦的世界立刻變得精神了。 

 使人想起:千里的雷聲萬里的閃! 

 使人想起:風馳電掣! 

 使人想起:緊張了又放鬆,放鬆后又緊張,爾後最終放鬆了大徹大悟! 

 容不得羈絆,容不得束縛,容不得閉塞。是掙脫了,衝破了,撞開了的那麼一股勁! 

 好一個跑步比賽! 

 十幾個青少年發出的沉重的腳步聲,碰撞在四周長着花草的操場上。 

 十幾個青少年發出飛快的腳步聲,碰撞在遺落了一切冗雜的觀者的心上,觀者的心變成了操場,只聽到嗒嗒嗒……的腳步聲。 

 好一個仙人橋中學!好一個跑步比賽! 

 每一個動作都充滿力量。每一個動作都呼呼作響。每一個動作都是光和影的匆匆變幻。每一個動作都使人顫慄在濃烈的體育享受中,使人嘆為觀止。 

 當它戛然而止的時候,操場出奇的靜。 

 簡直像來到另一個星球。 

 耳畔是悅耳的鈴聲

您正在瀏覽: 記“陽光體育”——跑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陽光體育”——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