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夜遊商業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夜遊商業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更為巧合的是今天又是中秋佳節,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大早,我和媽媽拎起早已準備好的禮品,登上去鎮江的汽車,探望親人。

  登上汽車,我又蹦又跳,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心裡描繪着鎮江的新面貌。聽奶奶說,鎮江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嘟嘟……”洪亮的喇叭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原來,我們的車已到了鎮江。下了車,我突然發現,今天的天格外得藍,雲格外得白,陽光格外得明媚,連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節日的到來。寬闊的馬路上人流如潮,車水馬龍,商場、超市張燈結綵,到處充滿了節日氣氛,人人臉上洋溢着笑容。到了奶奶家,奶奶看見我來了,笑眯眯地走過來,又是親又是抱,還一邊問着我的學習情況,得知我最近學習還不錯,奶奶高興得合不攏嘴:“今天晚上,奶奶帶你去逛逛‘小外灘’吧!”“好啊!好啊!”我一邊拍手,一邊說,心裡還有點偷着樂,因為,我最喜歡觀光夜市了。

  傍晚,華燈初上,一輪圓月靜靜地掛在天空。我們和奶奶一家人信步走到商業城,眼前的一切驚得我目瞪口呆,以前的地攤不翼而飛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造型別緻、構思奇巧的噴泉和一個個造型別緻的花壇,花壇里的花顏色可多啦!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它們昂首綻放,似乎在互相比美。商業城對面一幅超大型廣場電視屏幕,屏幕上正放着中秋國慶晚會的盛況,據說花費300萬元,可與上海人民廣場媲美。在這麼多噴泉里,有一座噴泉我最喜歡,整座噴泉由一座花崗石牆把水池分成兩半,牆上雕刻着許多革命烈士,清澈的泉水不斷地從牆上翻過,恰似一個小瀑布,我想:這肯定意味着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換來的。石牆腳下是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小噴泉,噴涌的浪花彷彿是一朵朵鮮花在簇擁着烈士,陪伴着烈士。

  從市中心商業城一直到江邊碼頭約2公里的街道,都拓寬了步行街,街道兩旁是整齊的海鷗花燈,路面是鋪設一新的花崗岩面磚,真不愧是“小外灘”。

  遊人說說笑笑,看看摸摸,孩子們更是歡快地奔跑、追逐着,高聲地說笑着,我抬頭望着天上一輪冷清的明月,心想:廣寒宮的嫦娥姐姐必定羨慕這人間的祥和、繁華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夜遊商業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夜遊商業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