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募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募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上午風和日麗。我們開發區第三實驗小學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抗旱愛心募捐活動。 

  早上一到校,我就遠遠的看到教學樓的門廳上,掛起了“一人一瓶水,愛心送旱區”的橫幅。看着這巨幅標語,我就做好了捐款獻愛心的準備。操場上還擺了幾個募捐箱,主席台的桌子上也放了一個。 

  大課間到了,我們像往常一樣小鳥般的“飛”到操場上,有一點不同的是,我們每個人兜里都揣着零用錢,幹什麼哪?當然是捐款啦! 

  募捐活動開始了。教導主任大步走上主席台,向我們發起倡議,號召我們為災區獻出自己的愛心。是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緊急關頭,我們不幫,誰幫! 

  首先由全校老師依次捐款,然後是學生捐。等派學生代表上台捐款的時候,很榮幸,老師選了我和幾位同學以學生代表的身份走上主席台,我把自己事先攢好的六元錢放入了捐款箱。 

  這時我的心彷彿飛到了西南受災旱區,我的眼前浮現出了這一幕幕旱情——河道乾涸、土地龜裂……不過另外一幕景象令我感到了溫暖——人們傾獻愛心,為受災群眾買水……此刻,我也為自己能獻出一份愛心而感到無比欣慰。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堅信:只要我們獻出自己的愛心,受災人民一定會很快渡過難關,就像這支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臨沂經濟開發區實驗三小 

  六年級三班 楊科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募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募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