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孫悟空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孫悟空聊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邀齊天大聖——孫悟空一起來錄製這期“實話實說”。 

  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猴哥”步入演播廳。入時貼身的西服,優雅的英國皇家領結,紳士般的風度讓人不禁眼前一亮。 

  簡單的寒暄后,我便奔向主題:“大聖,您作為央視特邀的第一位走出神話,穿越時空的嘉賓,您感覺如何?”孫大聖想了一下:“變化很大。尤其是科技的發展,實在是超乎我的想象。不過我還是從人類的眼神中看出來對我的歡迎。” 

  我開始深入:“那麼大聖,作為幾百年來經久不衰的人物,您認為您在廣大觀眾,尤其是青少年的心中,是怎樣的呢?” 

  孫悟空挺了挺身:“我想我護送師傅西天取經應該是婦孺皆知的事吧!那九九八十一難可不是鬧着玩的。所以說我是個機智勇敢的大英雄應該不為過吧!” 

  我笑了笑:“好吧!下面讓我們來看一組剪輯視頻。” 

  大屏幕上最先出現的是孫悟空扛着一門火箭炮到處射擊;緊接着是孫悟空把一個人打得血肉模糊;末了居然是孫悟空在和一群妖女談情說愛。 

  “猴哥”開始是邊看邊笑,到後來就不笑了,神情越發嚴肅起來:“糟粕,這純粹是糟粕。這是對吳承恩老先生的不敬,是對中華民族文化的褻瀆,有關部門應重視起來,對這種‘文化垃圾’應明令禁止。” 

  我緊接着提出最後一個問題:“那麼大聖您認為原版《西遊記》在人們心目中的位置終有一天會被這類‘文化垃圾’所替代嗎?” 

  “猴哥”立刻恢復自信:“這是永遠不可能的。原版《西遊記》已經達到一個高度。你們人類不是有一句話‘時間的唯一作用就是淘汰不好的作品’嗎?” 

  聽了孫悟空的這番話,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和孫悟空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孫悟空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