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約《初中生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初中生之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相約你我,相約二零零八,奧運情懷凝聚五大洲的愛,世界和北京同唱一首歌;相約夢想相約奧林匹克,中國與世界攜手……”

  想起悠揚的廣播,我的思緒又回到了兩年前,正是那個時候,我和她共同走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剛踏進十六中的校門不久的時候,一個女孩帶着《初中生之友》闖入了我的生活。從那天起,《初中生之友》就如同涓涓細流融入了我的心田,開始見證着我們的成長。

  記得那個下着瓢潑大雨的中午,我發現雨傘又落在了家裡。“這下可好,又得穿梭於‘彈林’之中了。”暗地裡我責怪自己不該老丟三落四,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急得團團轉。轉過幾回之後,狠下決心,我箭一般地衝出了教學樓……

  “哎喲!喲—!”迎面的女孩當即被撞倒、失聲大叫,手中的幾本書也應聲落了地。“哪個冒失鬼?”女孩一邊爬一邊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忙不迭地道歉,並趕緊去給她收拾那幾本躺在了雨水中的書。女孩沒有追究我的責任、笑了笑,柔聲說:“沒關係。”我感到很驚訝,內心更加過意不去,便將她的書抱回了教室,我說:“揩乾凈后再還你。”女孩開朗地點了點頭。

  嘿,說來也真算是緣分啊!這樣一撞,就意外地讓我與女孩成了一對摯友,也與《初中生之友》結下了不解之緣。

  淡淡的一句“沒關係”,不但讓我放了心,而且讓我感動。從此、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擦拭完書本上的泥漬和水漬后,我隨意翻開那些書。瞬間,我感覺猶如打開了潘多拉寶盒,因為我當即被“成長在線”的繽紛語言所吸引,其中的“繽紛升華”將現在初中生的內心世界展現在我眼前,讓我既親切又感動。

  下午,如歌的文字又仿若行雲流水一般在我眼前、腦海不斷跳躍飛過。“多麼巧妙的構思!多麼精美的語言!”我為自己的語文世界開啟了一扇光明的窗戶而欣喜若狂。“心靈導航”則把我帶進了一個個不同特色的世界:鼓勵的言語、激昂的言辭,使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不久,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哥們兒,那愛學習的女孩經常與我一起分享着《初中生之友》所給予的快樂與感動。我們有時走在校園旁邊的小路上、有時坐在大操場的草坪上,談論着《初中生之友》的博大與精深……我們也曾被人誤會過,但說實在話,《初中生之友》確是我倆的大媒人。人們喜歡從談婚論嫁的角度誤會我們,而我們對此並不理會,因為我們的感情是純潔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們曾經約定三年後來個大比拼,比拼學習、比拼感悟……

  遺憾的是,沒等到我們約會比拼的日子,她離開了這所學校。和她分手的那天,也是大雨滂沱……

  一晃快兩年了,我很懷念那段日子。曾經,我們一起《做一個文明禮貌的中學生》、我們一起《傾聽春天》、我們一起《衝出沮喪的旋渦》、一起《把握好第一次》、一起《守候並享受着》,一起……我們就這樣不斷相會在《初中生之友》。

  《初中生之友》早已成了我心中永遠不變的益友、成了我心中永遠敬重的良師!

  我感謝《初中生之友》,也感謝她,並期待與她比拼的機會。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二: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相約《初中生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初中生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