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序)——送給所有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序)——送給所有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序)——送給所有的朋友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小荷天空大嗎?是啊!它很大。他召集了天南海北的“雲兒”,我們匯聚於此。它難道不大嗎? 

  小荷天空小嗎?的確,它很小。我們不必隨風飄拂,就可以認識四面八方的“雲兒”,談着大到宇宙,小至雞毛蒜皮的事,共同分享着當地的風土人情,訴說身邊發生的趣事…… 

  小荷是一片樂園,是一片凈土,滋潤着我們快樂成長…… 

  寂寞的時候,抬頭望一望藍天,說不準哪一塊雲彩就會是你、是我、是他…… 

  共同走進了小荷,那就是緣分,緣分註定如此,那就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送大家一首詩: 

  友愛 

  也許 

  遠處的濤聲 

  就是朋友真摯的問候 

  也許霏霏的細雨 

  就將成為友誼的連線 

  也許天空的彩虹 

  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我最深的祝福   

  永遠都在你們左右 

  難忘的瞬間 

  在記憶中 

  卻都已成為永恆 

  相處的時刻 

  點點滴滴 

  都是快樂

  日出就有日落

  友情 

  卻永遠 

  光芒四射 

  從今天起,我就要開始漫長的《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路了。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哦!在此先謝過咯!

您正在瀏覽: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序)——送給所有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序)——送給所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