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惠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惠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惠州”初聽此名,對於一些人來說或許有些陌生,但對於我來說這是我生活十幾年的地方,這裡的點點滴滴填滿了我的童年回憶!

  春天,小鳥唱着悅耳的歌曲,小花們爭先開放,小草冒出頭來探望這個世界。無端回憶起兒時的你,我們因要比賽而每天排練,但那次我下“一字馬”的時,不聽話的褲子笑開了臉——開衩了,我當時不知如何,只好不好意思的對老師說這件事,這時我的救星來了,是你為我解了圍,大大方方的將你的褲子交給了我,第二天我將褲子還給你時,一聲“對不起”從我口中說出,“沒什麼啊,大家都是朋友!”你對我笑了笑。那次比賽我們獲得了“戰利品”——小鑼鼓,但如今我弄丟了,沒關係至少你與我同在一個城市!

  夏天,經過了幾個烈日之季,畢業季也悄悄走進了我們之間,你對我說:“想到你剛進學校時,還拉着爸爸的手不放呢,哭的很難看咧!”“你不是和我一樣嘛!你說我們一起上同所小學好不好?”我問道。你卻沒說話,而是笑了笑。那個夏天,我再也沒見過你,但你和我一樣在這個城市的每一處都留下腳印!

  秋天,果園中的果子又大又甜,田野上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使人喜悅,但給我的印象更多是傷悲。上小學后,才發現你沒有同我一起在同一個學校,而我竟天真的說了那句話,果真是童言無忌啊。那天,我狠狠哭了,我為什麼要那麼傻,明知道不可能還去奢望,但至少你和我一樣呼吸着同一個城市的空氣!

  冬天,我在寒風中看見了你,你通紅的臉上對我露出笑容,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我只能無奈的笑了笑,我將我的童年回憶留在這裡,無路如何,至少在這個城市中有我們的點點滴滴!

  是回憶,讓我喜愛這裡的每一絲氣息,是那個笑容,讓我喜歡待在這個城市,是她——我兒時的玩伴,讓我喜歡這個城市的每一點每一滴,是那段早已結束的友誼,讓我更加喜歡這個城市!因為這裡——惠州,它填滿了我兒時的記憶!

  初二:小尼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惠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