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上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中學生上網全是錯誤的,只要上網就不對,難道上網就全是錯誤的嗎?我不這樣認為。 

  上網雖然有錯誤,但那要看怎麼上網?上網幹些什麼,有人說中學生上網只有打遊戲,對打遊戲沉迷不悟甚至連上學都不去。有這樣的,但我認為中學生是否會沉迷遊戲,那些做家長的佔大部分,家長可讓孩子們綠色上網。玩遊戲少的時候是易腦的,電腦上什麼知識都有,白雲飄飄網讓孩子們不用跑去書店去讀書,課堂上沒學好的,還可以從電腦上補回來。真是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家長可以合理的給孩子安排上網時間,例如上網玩遊戲多長時間,學習多長時間,什麼時候休息。家長可以做一個時間表,這樣我們就可以綠色上網。把對我們無利的變成有力的。難道這樣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