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杭州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西湖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跟隨家長,去了很多地方。但惟一讓我感到最美的地方時人間天堂——杭州的西湖。

  現在各地的湖水已經變得渾濁不清,惟有杭州西湖保持原姿,依舊清澈無比,整個一座湖就像一面大鏡子,都能照出人影來。在享受這清風、清水的洗禮之時,我的心似乎也變得清亮、愉快起來。清!

  湖堤兩岸長滿了柳樹,雖然已經是夏天,柳樹依舊像春天那樣充滿着蓬勃的生命力,枝條長得已經垂到了湖面,婉茹一個美麗的少女正在清洗她那長長的黑髮,微風乍起,柳枝擺動,彷彿是風在彈奏悠揚的豎琴,放眼望去,一切都是綠,綠意,給人有回歸大自然的氣氛和清新的意境。綠!

  西湖旁邊還有一個景色也十分美麗,那就是鯉魚池。正是夏季,鯉魚池裡長滿了荷花。荷花像君子一般,亭亭站起,幾片粉紅色德爾花瓣托起一些新生的生命。荷葉連着荷葉,給鯉魚撐起一片綠色的天空。看,鯉魚似乎在捉迷藏呢!

  鯉魚有大有小,上身是像朝霞的紅色,下身是魚肚白,成群結隊,游來游去,像一條紅綢帶在舞動,穿梭在荷葉之間。美!

  這次旅行真是快樂的記憶!

  重慶十一中初二:彭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