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我會和您翻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我會和您翻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我會和您翻臉!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人生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正如小瀋陽在小品中說:“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這一世來去匆匆,青春期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在想象中本應該是充滿活力、充滿陽光的,而姍姍來遲的青春期卻帶來了孤單、獨立、和我們的活力,同樣在這個時期,也有了叛逆的心理和行為。

  在童年的時光里,我在您心中是個乖兒子,您說一我卻不敢說二。隨着時間的消失,我也慢慢地長大了。當我進入青春期以後,我就經常和您對着干,雖然嘴上不說,可心裡已經頂上了天。您說東,我非要西。您說做作業,我表面上答應,卻等您一轉身就開始玩了,可沒少惹您生氣。

  有時我想做一件事情都要跟您說,因為我還想讓自己在您心裡做一個乖兒子,不想背着您做我想做的事情,讓您生氣;可有時候您把我的想法都給限制住了,心裡卻有二十多分的不願意;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和您吵架,因為有些想法全被您給拒絕了。正處青春期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控制不住叛逆的心理和行為,跟您大動干戈吵了起來。只能說聲“對不起father”,想到這些心裡莫名其妙的悲傷起來。

  趁現在我能控制自己的叛逆心理和行為,我還做那個在您心裡的乖兒子。當那可惡的叛逆心理和行為來臨時,如果跟您吵起來,只能說聲“對不起father,感謝您這15個春秋的培養和呵護,我只能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

  我繁華的花季,

  伴隨着青春的叛逆.

  我青春的叛逆,

  伴隨着您的關心.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民族中學初二:我是宋戀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我會和您翻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我會和您翻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