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感恩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感恩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中央523的節目主持人可愛,您現在收看的是“感恩之花”辯論會。我們今天主要談一談是感恩母親還是感恩父親。下面有請我們的辯論參與者,甲方是“愛之花”代表團,乙方是“愛之心”代表團。 

觀眾—歡呼! 

主持人:甲團認為要感恩母親,乙方認為要感恩父親。現在有請兩方談談對母愛父愛的看法。 

甲:母愛似水,水的名字很多。有時候,她叫甘露,去親吻乾涸的泥土;有時候,她叫細雨,用溫情感化冷漠的凍土;有時候,她叫冰石,用堅毅期待閃着碎光的沃土。母親永遠是兒女可以停泊棲息的港灣,她的關愛和呵護會把你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路。母親用涵養了一生一世的水,匯成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已:父愛似山的沉穩,花開花落,歲月匆匆流過,你才能從父親指尖淡淡的煙味體會到父愛蘊藏的深遠韻味。水流有聲,山卻無言。狂風暴雨中,有父親山一樣的脊背在我們靈魂深處撐起一片綠蔭。漫漫人生路,有父愛靜靜地伴我們上下求索。前面的路再艱難,還怕什麼?  

觀眾—鼓掌! 

主持人:其實父母是我們一生的愛,是我們用一生都無法去回報的愛。所以,我們要愛自己的父母,用愛將他們融入我們的心中。盡一切努力報答我們父母的養育之恩,永遠記住偉大的母愛和深沉的父愛... 

 在節目的最後,我想說,其實大多數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取得好的成就,但是並不想讓孩子彙報給他們什麼,我希望我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創出自己的輝煌,讓父母看看,他們的教導並沒有白費。讓我們用自己的真情回報父母,讓自己的父母感到我們是他們值得驕傲的孩子吧! 

觀眾—深思```````` 

場上響起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們),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感恩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