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橘子的甜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的甜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一天,我去家鄉的果園玩,一進門就發現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橘子樹,樹上的果子又胖又圓,真可愛,就像一隻只小燈籠,任你眼力再好,也數不清一共有多少個橘子。橘子飄出的香味更是誘人,讓我直咽口水。 

 我湊過去一瞧,只見橘子的外皮“有”一層小坑坑,像一個個小水潭;它的顏色是金色的,像一個金球;橘子的橘梗像一頂小帽子;橘子翻過來有一個”肚擠“,可好玩了!我忍不住摸了摸它,它在陽光的照耀下,還泛出一些光澤,我覺的橘皮很凹凸不平,還有些軟軟的。 

 我拿起橘子聞了聞,有些酸酸甜甜的。我想它的味道一定比聞的更好。 

我真想吃,就先摘了一個,找到橘擠,掐下去,然後慢慢撕開,不仔細還發現不了掐開的時候噴出來的水呢! 

當我把橘皮全部剝開后,就會發現橘囊像一個小南瓜,金色的橘囊由幾瓣橘子組成的,旁邊有一絲絲的“橘衣”,可漂亮了!我嘗了嘗,只見橘子甜甜的,輕輕一咬,一包汁水出來了,真美味呀! 

吃完橘子后,我剛想扔掉橘皮,可想到媽媽的話:橘皮可以泡酒,你爸爸還能當藥酒喝呢!放在冰箱可以驅散異味……於是,我又把橘皮小心的保存起來了。 

沒想到,小小橘子竟然有那麼多作用,我太喜歡橘子了!

您正在瀏覽: 橘子的甜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的甜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