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眾不同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雅是她的內涵,微笑是她的氣質,聰明是她的本性,漂亮是她的資本,溫柔是她的特徵,她就是這樣一個在孩子心中一個永遠完美無缺的人,一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師—蔡佳洪老師。

  她很美麗,不僅是外表,內心也透着美麗的光芒。特別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她的眼睛像一泓清泉,是那樣地清徹,清徹地叫人無須猜測,無須猜測便可以知道其中的答案。

  她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種高雅的氣質,這是大家與目共睹的。甚至連走路她都很溫柔,給予同學們的不僅僅是書本的知識。有愛、有關懷、有做人的道理。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即使我們犯了錯,她也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道理。用同學們的話來說,話里充滿着深奧與教育。既沒有其它老師的火冒三丈,也沒有其它老師的苦苦善勸,而是夾雜着許多的道理,在不知不覺中引導着你,善誘着你。的姿態也都讓人敬佩,充滿着自信,昂首挺胸,如眾多樹木中傲然挺立的一棵白楊永遠奮力地前進。

  蔡老師屬於時髦的那類,頭上卷着波浪似的髮型,再加上那橘紅色的顏色。還有耳朵那掛着兩個耳環,配上這臉恰到好處。她穿的衣飾也是少見的,具有城市婦女的特點。

  她具有的特點是與眾不同。嚴密的心幕漸漸拉開了,那一次上語文課,她別出心裁讓我們班的幾個同學自己來給大家上一篇文章《揠旗息鼓與圓滿結束》。不說不知,一說嚇一跳,竟然有我!真讓我受寵若驚。最後當我以勝獲獎時我才知道什麼是甜蜜。

  這就是我的老師,她像沙漠中一股清泉,給予我們希望;像十字路的指明標,給我們的朦朧時期指明道路;是船上的一葉舟,給我們開創光明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