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綠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綠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多彩的,它由各種不同的色彩構建成,每一種顏色都向世人表達着不同的涵義。有顯示純潔的白色,由代表包容的黑色,還有略帶點憂鬱與哀傷的天藍色……每一種色彩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不同的魅力,我最愛的是那生機勃勃的綠色。 

  綠是生命的顏色,是希望的代表,綠也是一種心態,它是人在無論何時都能積極樂觀地面對一切的一種可貴的精神。我愛綠,不僅因為它清新的外表,更因為它內在的美麗。 

  在喧鬧的城區街道上,你一定可以看到遍布塵埃、到處是嘈雜的聲音的環境里,默默地挺立在兩旁的行道樹。他們不屬於這裡,那空氣清新,隨處都迴響着鳥鳴的山林才是他們真正的家。可是它們卻從不抱怨,只是默默地站着,也悄悄地為人們做貢獻。在清晨為蘇醒的人們帶來清新的空氣,在炎炎夏日裡為人們在烈日下騰出一片綠蔭,在人們工作疲憊是為人們展現它綠色的枝葉,掃去人們的勞累……它們不屬於這裡,卻隨遇而安,默默地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給人們做貢獻,它們不適合這裡,卻不自甘墮落,還保持着積極的心態,展現了自己生命的價值。這就是綠的內涵。 

  冬天,漫步在鋪上一層白白的雪的幽徑上,我曾幸運地看見,在那厚厚的積雪中,挺立着一個嬌小卻又倔強不屈的綠色身影。那是一株幼苗,它真的很小,只有兩片葉,可在這白色的世界里,冒出的一點新綠是多麼地惹眼。看着它,你不難發現那兩片小小的葉上面還覆蓋著一些雪,北風只是微微地拂過,卻能帶動它的身子搖晃好一陣,很難想象它是靠多大的勇氣和毅力,還有那股多大的倔強不屈的勁頭才熬過來的,一股敬佩之情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看着它葉上的那些白雪,我有一種想幫它掃下它們,給它減輕負擔的衝動。可最終我沒有,因為我明白光明只有在最黑暗之後才會來臨,彩虹也只會在暴風雨過後才會顯形;更因為我相信,它一定能挺過難關,迎來春天。我從它身邊走過,心中默默地祝福這株擁有綠的精神——頑強不屈,迎難而上,積極樂觀的幼苗能在以後的日子裡長成蒼天大樹。 

  這就是綠內在的美麗,看到綠,我總能笑對我的人生。此刻,在我的眼中,綠已不僅僅只是一種色彩,它更是人在一生中所需具備的意中精神,一種品質,同時也是我的老師,它教我要積極樂觀地面對人生,要勇敢地挑戰困難,要不服輸地面對挫折,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自甘墮落…… 

  綠教給我很多,我要學的也很多,讓我和世界每一個角落的綠色一起努力,為這個美麗的世界盡一份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綠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