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我抱怨太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抱怨太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在我的印象中,很可愛,活潑,樂於助人,這是從初一到初三以來,我一直這麼認為的。她很真,真到有什麼看法可以直接向你提出來的那種。她認為我很好,可她不知道,其實我很壞,壞到明明是我的錯卻要她說對不起。 

  我是個急性子,什麼事都想趕快做完,而她卻恰恰和我相反,是個慢性子,做什麼都不急,初三開學以來我一直擔任她那組的組長,她覺得好開心,因為從以前就跟我說過她好希望我是她組長,呵,可她不知道,急性子的我是受不了慢性子的,所以我時常抱怨她的怠慢。 

  月考終於考完了,忍受了她一個多月的精神折磨,想到要和她分開,我好開心,熟不知,劉老師偏偏就把我往她那組掉。天哪!我的心一下子掉到冰窖里永遠地封印着,不甘就此結局的我跟劉老師說了一下情況,說不想當組長,他同意了,那一刻,我感到劉老師就是我的恩人,把我從苦海中解放出來了。 

  回到座位上,因為心虛而不敢面對她,而她卻從別人那裡聽到了此消息,連忙跑過來道歉,我當時恨不得找面牆撞死算了,我寧願她知道后不理我,生我氣,那我還回會好過,沒想到…… 

  是我的錯,是我抱怨太多,是我不會忍耐,是我小心眼,是我使你感到愧疚,是我不能想你一樣坦白地跟你說明,可你為什麼要對我說對不起,我不配,更承受不起。 

  事已至此,我只能說,是我的錯,是我抱怨太多。

您正在瀏覽: 是我抱怨太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抱怨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