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可有絕大多數人總是覺得自己的夢想難以成真,想要成為現實又太過艱難,簡直是不可能的事。也正因為如此,有許多人的夢想沒有成真。大家都知道,夢想照進現實是需要我們付出很大的努力和汗水的。

  夢想,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會萌發。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就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夢想,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願,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一個中華兒女共同的期盼。“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國家不富強就會被人欺侮;民族不復興,就無顏擔當龍的傳人!現在,我要從身邊小事做起,打好基礎,幫助同學,孝敬父母,愛護環境等。我希望我們每位少年兒童都要有胸懷理想,以少年兒童特有的朝氣,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注入新的活力,每個人付出一點點,每個人就離夢想更近一步,十三億人就是一個大大的進步,就會創造奇迹!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夢,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老師。老師如一根蠟燭,默默地燃燒了自己,卻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老師像一名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向我們傳送知識的養料;老師似太陽,把自己的光輝灑向大地,讓我們吸收着充足的養分茁壯成長,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塵灰淚始干”這句話就是老師的品性,老師清貧一生為的就是給國家培養出更多具有高素質的優秀人才。我要當一名老師,做一支不起眼的蠟燭,在關鍵時刻默默奉獻的蠟燭,犧牲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為國家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棟樑。為了實現夢想,我一定要朝着夢想去奮鬥、去努力!

  夢想不是口號,而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方向。我們要將心中長遠的夢想,制訂成階段性的目標,一步步地去實現,去完成,這期間肯定有困難和挑戰,但是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堅持不懈是能夠實現的。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為了國家的明天,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為國家做出貢獻!

  初二:慧戀坤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