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

  夢想,是每個人所擁有、所追求、所努力的。也許,你的夢想是偉大的;也許你的夢想是不平凡的;也許你的夢想是簡單的。但無論如何你都會堅持走下去,因為那是屬於你自己的夢想。

  我家附近有一個公園,那是一個陪着我長大的公園。小時候,我經常和小朋友們在那嬉戲。春天時,我們會在那裡玩捉迷藏,玩累了便躺在草地上享受着那春風的拂過臉上的溫暖;夏天時,我們會到池塘里捉魚、捉小蝌蚪,河水清澈見底,魚兒遊動的痕迹都可以清楚明了的看見;秋天時,我們會去撿飄落到地上的楓葉;冬天時,我們會去散步,享受着冬日的一縷陽光灑在身上溫暖的感覺。但是,隨着我慢慢長大,已經很少再去那裡玩。直到放假時再去,發現那裡的變化真的令我大吃一驚。那些我曾經嬉戲的地方如今已是垃圾場聚會的地方。從那時,我的腦海里總會浮出一個小小的念頭,那就是當一名環保工程師。我要將那公園的風景恢復成以前的美麗景色,要將那公園變成孩子們的天地。回想起來,現在的中國已不是以前那個落後的國家,而是一個發達而又先進的國家。有着屹立的高樓;有着着名的文物;有着美麗的景點。但是中國現在的唯一問題是環境的問題,由於中國近年來的快速發達,也造成了許多的困擾,環境問題最為突出。我想等我長大時,當一名為中國付出的一員。只希望為中國奉獻出我的一份微薄的力,在看見垃圾時,自己會彎腰撿起來;在做環保工作時,自己會積極;在面對改變環境污染時,自己能獻上自己辛苦的一份計劃,將那美麗的風景保持到永遠,俗話說:“少年強,國則強;少年富,國則富。”我所做一切的可能會比不上很多人,但我所做的一切卻會盡我所能,努力為國家奉上我的一份力!

  上帝給予了你夢想,而為夢想插上翅膀的那個人是你。中國騰飛的夢想寄予在我們這一代新的祖國花朵,放飛夢想,為國家的未來努力、奮鬥。

  初二:鄧倩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