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承載着人們的一切,使人們每每憧憬無限。為了能吃到這顆甜如蜂蜜般的糖果,我們都會釋放自己無限的力量去爭取。

  當然,我也是平凡的人,也擁有美好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能當一名工程師,設計並建造出全世界最精奇的的建築,像貝聿銘一樣,他真的很有名。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那座水晶宮的照片時,我很驚訝,那樣的水晶宮只在故事裡聽過,也曾幻想過,但從來沒有相信它在今朝竟然變成了現實。他的着作使他的國家赫赫有名,我想,這個國家必定會為有了這個天才而驕傲。

  這使我傷心。在當時,我國因沒有先進的高科技武器才讓日本有機可乘。現如今,高樓大夏在我國非常稀有,自從楊利偉乘坐着神舟五號去過太空之後才稍有名氣。可我現在還做不了工程師,只能用沙子或泥土擺擺玩,但在一次夢中我看到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真的成為了一名工程師,在四地參觀貝聿銘的建築,畫著我的建築設計圖,受到許多人的誇獎。當時,科技非常發達,我的建築美麗又獨特,我國非常有名。走在大街上,還能看到許多國外的參觀者在四處參觀和拍照。每每當我走在大街上,都會有一種無比的自豪感,中國發達了,我的建築成了!

  不過。

  這雖然只是我的夢,但是我堅信,夢想一定會實現。只要我刻苦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有句古話說得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的夢,它也是中國母親的夢,她不是一直希望自己的兒女能過得辛福,自己的建築世聞名的嗎?

  這是肯定的,我一定會實現她的夢,讓中國母親也為我而驕傲。我的夢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也就是我的夢。

  中國夢,我的夢!我定然會拼盡全力去實現它!站在夢想最頂端的發光點上,俯視眾生!!!

  初二:於蔡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