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青春之路上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青春之路上前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之路也許很坎坷,但只要咬咬牙,便什麼都可以闖過去!青春之路也許幾番波折,但只要微笑,總能走過無盡的黑暗,遇到光明!青春之路也許一帆風順,不要驕傲,不要驕傲,會有更困難的事情在等着你,在青春之路上前行,與朋友手牽手放飛夢想,沖向未來。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和他較上了勁,可能是兩人性格不和,可能是出自語言的傷害,也可能。理由有許多,因為在和一個人起爭執的時候,不論什麼都可以作為借口的,不是嗎?但這並不是結果,他在別人面前說我是兩面派,虛偽,牆頭草,這可能是我和她較勁的開始,我不想說她,人無完人,孰能無過?在每次測驗結果出來時,他都會派個“偵探”來打聽我的成績,她知道了后,便會挑釁的向我宣戰,我覺得很煩,為什麼要和我比拼呢?我語文不是很好,這不是挑我骨頭嗎?我不解,我不想和她開戰,並非其他原因,沉默是金,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我認了,即使她再怎麼過分,我多會忍讓於她,這條路是漫長的,因為我知道,在青春之路上前行,如果就為了這麼點小事就大發雷霆,挑起冷戰是不值得的,我深知“小不忍則亂大謀”的意思,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我只想隨遇而安,安安分分的,難道這也不行嗎?我很無奈,兩個女孩子之間的友誼,幹嘛為了點點的小事,弄得兩人都傷痕纍纍呢,這一點我是非常理解的,不知你是否能明白我的心呢?我沒有屬於自己的閨蜜,我想由這件事能使我和她能夠重建友誼之橋,希望他能夠明白,我會在這永遠在這為她伸出雙手的。在青春之路上前行,不要懵懂,要冷靜,因為只要你相信自己,不論是什麼,只要衝命運一笑,相信,會有奇迹。

  初二:臧仕雅

您正在瀏覽: 在青春之路上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青春之路上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