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紫色手鏈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手鏈7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紫菱兒見紫凌兒怎麼也穿不上,就幫助了她。等二人走出屋子,欽?順勢把劍一挑,崬劍的劍飛了出去,直衝二人而來。崬劍憤怒地飛奔過去,握住劍,沖欽?喊道:“喂!你太玩賴啦!”欽?乾笑一聲,得意洋洋地說:“那你應該遵守條約里的內容吧?” 

  二人見她們又在吵,就悄悄地跑到了一邊。這時,萌?K一把抓住她們倆:“到哪兒去?”“沒到哪兒去,紫玲兒。”紫菱兒很順口地回答。“我不叫紫玲兒!我是萌?K!從今以後,你倆就是我的丫鬟!”萌?K氣急敗壞地吼起來。 

  “從今以後,你們就改名吧!”平息了怒火的萌?K說,“你,紫凌兒,以後叫紫衣,紫菱兒,以後叫紫風。”萌?K指手畫腳地告訴她們。 

  “哦,那我們以後叫你什麼?”“嗯,小姐就好。”萌?K很高傲。第二天早上。 

  “紫衣!紫風!快過來!”萌?K懶洋洋地喊道。 

  熟睡中的紫衣和紫風昏昏沉沉地醒來,套上衣服,來到萌?K面前。 

  “萌?K,有什麼事嗎?”紫衣忘記了昨天萌?K要她們叫自己“小姐”,愣愣地問。 

  “我不是說讓你們叫我小姐嗎?”萌?K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棍子,狠狠地抽打着紫衣。 

  “小姐,我錯了!”傷痕纍纍的紫衣弱弱地說,“饒了我吧!” 

  “哼!”萌?K又抽了一下,憤憤地回到大椅子上,“紫風,給我梳梳頭!紫衣,為了懲罰你,今天不許吃飯!” 

  紫風很順從地給萌?K梳着頭,很小心地對萌?K說:“小姐,紫衣今天第一次服侍您,這次就饒了她吧!” 

  “怎麼,你也想沒飯吃嗎?”萌?K虎視眈眈地說,“如果被我發現你偷偷給紫衣東西吃,我也不給你吃!” 

  “是。”紫風回答。 

  中午很快到了。 

  紫衣可憐地看着萌?K。萌?K厭惡地瞪了她一眼:“好了,去吃午飯吧。”

  “謝謝小姐!”紫衣興高采烈地回答,去吃午飯了。 

  下午時,萌?K要紫衣和紫風去找玫瑰花瓣,而且必須要一大兜子。 

  紫衣和紫風出發了。 

  她們來到山上,卻以外地看見了崬劍和欽?。 

  崬劍對欽?說:“既然我們的關係不好,那麼做敵人也是很不錯的。我看那兩個女孩,好像跟我的性格差不多呢。” 

 “隨你便。不過,她們兩個被萌?K當作丫鬟對待了。”欽?說著,瞟了她倆一眼,

  “她們來了。” 

  紫衣見被發現,就走了出來。 

  紫風本來想藏的,可見紫衣出來了,也只好跟着紫衣。 

  崬劍要帶她們走,欽?擋住他說:“她們已經是我和萌?K的丫鬟了,你不能帶她們走的。” 

  紫衣搶着說:“小姐是叫我們給小姐找玫瑰花瓣。” 

  “那好了,我帶她們找。”崬劍輕鬆地說。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手鏈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手鏈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