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的感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對外貌不太注重的我,這天突發奇想:在大街上盯着不同的女孩子看,看看她們會有什麼不同的表情,順便知道一下自己給女孩子留下的第一印象如何。

  剛走幾步,第一個目標已經出現,一個長相一般,穿着樸素,學生模樣的女生,我向她迎面走去,並不時地回過頭去把她打量了一番,想不到她竟表情木然,面不改色,臉不紅,心不跳的走過我身邊。只把我瞪了一眼,便頭也不回地朝着另一個方向走去了。我心理想着:不魁是在努力學習的學生,習理素質真好呀!看來,在認真學習的女生是根本不會注重外人對她的衣着打扮。只會埋頭學習。

  我正想着,突然發現一位美女迎面走來,天便般的面容,高挑的身材,飄逸的長發,讓人忍不住頻頻回頭,當她走過我身旁時,我只望了她一眼,便不敢再直視。便把頭埋得低低的,臉紅紅的,從她身旁走過。好把我看了一眼,感嘆道:“哇!可愛型的。”我當時內心一陣喜悅漫過:哇!還有人誇獎我,真是奇怪,為什麼漂亮女生也喜歡注重外表,難道她們是過於自信還是怎麼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與她擦肩而過的瞬間,我也忍不住感嘆道:“哇!好美。”這時,她又看了我一眼,我沒有害羞,而是與她相視一笑。

  正打算返回家中,突然發現有一位穿着艷麗,但長相拙劣的女生正直勾勾地把我盯着。我環顧四周,發現在空蕩的人行道上只有我和她,在確定了她是在看我之後,我對她無奈地眨了眨眼睛,想不到她竟然面紅赤,依然直勾勾地把我盯着,我懷疑這是錯覺,可是當我與她擦肩而過之後,透過玻璃門,依然發現她把盯着。

  回家后,我深有感觸,還是普通的人才是最能讓自已信服。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