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感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感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明白,時間不會因為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而停止,它只會永不停止地流過。不懂珍惜的人們,逝去的青春年華,時間會讓他們明白,其實世界上並沒有什麼“珍惜”,所有的一切,只是在消耗,只是在膚淺地消耗,這之中最大的差別也不過是時間而已。 

  喜歡在深夜出門。走在靜悄悄地路上,偶爾聽見有路人清脆的腳步聲,路燈微弱的光芒穿越手指縫,手腕上的鑽石手鏈也跟着流光溢彩。不貪心地輕輕地一步步前進,腦子裡想着一些飄忽的情緒。坐在冰涼的石凳上,抬頭注視深藍色夜空中懸挂着的那顆獨一無二的星。北方又襲來一陣陰冷的夜風,伴着風的旋律,讓一切煩惱屬於忘記。 

  其實擁有過就好了,剩下的事情,就讓我們微笑,然後遺忘。是呢,除了遺忘,其他的都已無能為力,無能為力讓它們再重新來過,失去的,再也無法挽回。 

  回家的時候,已是凌晨。路上,異常清冷,可我,就是喜歡冷。時間像汽車從身前掠過的一陣灰塵風那樣快。不留下一點痕迹,不帶走一絲記憶。無聲。 

  有時候,我們總覺得寂寞,寂寞總是在心底悄悄發酵,然後在經意間侵觸靈魂。帶走了時間,飛來了“橫禍”。那“橫禍”,就是寂寞。自己也傻,任時間從眼前讓寂寞帶走,不露一絲憐惜。 

  請珍惜現在擁有吧!時間像丟失的風粒,一刀一刀,深銳卻不見痕迹。

您正在瀏覽: 時間感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