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國慶節到了。

  在上個星期的星期四,譚老師在上午第四節課來到了教室,我們都感到非常的驚訝,因為這節課根本不是他的,因此同學們都非常的生氣,但他卻給我們帶來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你們要放假了,還是放8天,你們高興嗎?譚老師的語聲剛落,我還在反應中,有的同學激動的將書都拋向高空,有的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舞動着......

  下課後,我回到家,我用最快的速度將作業都完成了,我也將功課都複習了一遍,在和奶奶的商討下,我們一致決定帶上妹妹前往去外婆家。

  外婆家住在偏遠的農村,所以去外婆家,需要乘車、走路...我們收拾好行李后,就出發了,我們乘車,在走路,一路上,奶奶、妹妹和我有說有笑,無話不談。不知不覺就帶了外婆家。

  在外婆家,外婆待我們非常的好。由於地域原因,所以外婆不能像城市那樣招待我們,外婆給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豆腐”,我們都同意了,可是外婆家裡沒有做豆腐的機器,只有石磨,外婆做好了準備工作,我們就把豆腐搬到石磨邊,我推一下石磨,外婆就用勺子將黃豆舀到磨子中,我們就像這樣推一轉,舀一次,不一會,黃豆就全部磨完了,後面的煮豆腐工作,由於我也不會,所以就是外婆做的。

  不幸的是,由於妹妹水土不服,皮膚過敏,所以我們當天又回到了城裡。

  在這個國慶節,發生了許多快樂的事,我也充分利用時間將國慶節過得很快樂,所以,我喜歡國慶節,我也祝願全天下的人國慶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