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救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救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個被黑暗籠罩的日子,我過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強烈地震。幾十萬人被困在廢墟中。幾個小時后,救援開始了。一具具屍體被從廢墟中抬出。那裡有學生,有老師,有普通勞動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解放軍戰士和消防官兵們來來往往的不停運送着被解救的人員。有的人已經死了。有的人在同死神作着最後的鬥爭。三十多個小時過去,再往前救援難度很大,指揮員於是宣布暫停救援。看着周圍遇難者親屬失望以及絕望的目光,一個士兵竟然跪在指揮員面前唉聲乞求到“求求你,讓我再救一個吧!”

  這句話感動了周圍的人,感動了整個中華民族的人,感動了你我的心。那一瞬間,彷彿有什麼東西穿透了柔軟的身體,穿透了整個時空,那就是愛。

  只有愛,才能讓所有一線戰士所有支援者,奮不顧身的在廢墟中尋找着所有的落難者。只有愛,才能讓所有醫務人員廢寢忘食的竭力搶救着所有被救者。只有愛,才能讓所有中國人沒日沒夜的真心擔憂着所有受災人民。

  再微弱的呼吸,愛都可以讓他生還,在坍塌的房屋,愛都可以讓它重建,再危難的時刻,愛都可以讓它順利渡過去。而這種愛,只源於你我心底那最真誠的關懷,付出很簡單。

  感謝救災現場士兵們付出的愛,感謝搶救室里醫務人員們付出的愛,感謝捐款箱前所有人民群眾付出的愛,感謝你們。眾志成城,愛心一定會讓這場災難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救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