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一家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無論你在何時何地,無論你在幹什麼,只要你是黑頭髮,黃皮膚,請記住我們是中國人,我們都是一家人。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孩子,如果你在外面有委屈,回家吧!這是祖國對你的呼喚,這是母親對你的呼喚。“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這裡是你的家,滿身傷痕的你,回家吧!這個溫暖的港灣是為你療傷的地方。

  朋友,還記得5.12大地震嗎?那本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希望的下午,但不幸卻發生了……

  頃刻間,地震山搖,沉重的水泥板壓在我們親人的身上,你知道嗎?我多想自己就在現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營救他們。聽到他們拚命的喊着——“救命啊,”我多想拉他們一把。

  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捐款捐物,“我們同歡樂,我們共忍受。”與災區人民手牽手,肩並肩,心連心共度難關。十三億人凝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着,將災難踏在腳下。雖然事情過去了一年多,可想起那場災難還是那麼催人淚下,彷彿有無數只小刀割着我的肉,想起那股力量還是那麼令人振奮。一點一點,凝成一片海洋。

  的確,災難雖然震垮了我們的房屋,但真不誇我們堅強的中國人!

  朋友,還記得莫拉克颱風嗎?雖然台灣離我們很遠,但我似乎感受到了那生死關頭的場景,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彷彿看到了我的親人與死神竭力拚搏着,我多想拉住他們,讓他們不被死神帶走。

  我的同胞,我的親人,願你平安,願災難遠離我們,這是我真誠的祈禱。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這是不可磨滅的情感。“我們同歡樂,我們共忍受。”

  重慶市開縣德陽初級中學初二:歐陽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