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浸在夢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在夢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我可以放肆;夢裡,我可以飛翔;夢裡,我還可以提前完成未來的夢想.難道你不覺得嗎?無聊時讓自己發發獃,想些不切實際的事,成了我的習慣,無論在上課時,還是在活動時,我都喜歡,做夢. 

  每天睡覺前,都期待着今晚會做個怎樣的夢呢?甜蜜?溫馨?刺激?恐怖?呃,不要在想了,不然真的會做惡夢的了.我拚命的搖着頭.[嗒] 我關掉了檯燈,和自己說聲:晚安!做個好夢."藍藍的天空,飄着幾躲可愛的"棉花糖",儘管我不喜歡吃.我躺在一間兩層樓的小平房的樓頂上,看着籃天,聽着微風,感受空氣.呼!~真的好舒服啊,真想就怎麼永遠躺着,一直躺着.鈴~鈴~鈴~,可惡,哪兒來的噪音啊?吵死了,眼前的藍天突然變了形,嚇到我猛得彈起來,我漫不經心的關掉那稱職的[小兵](因為我的鬧鐘是個小兵形象的),下床,穿鞋,開門,去W.C,刷牙,洗臉,我一邊干這些事,一邊還在回味着剛才的夢,僅管有些殘缺不全,但它依然讓我意猶未盡. 

  夢就是如此使我快樂. 

  或許,這個世界太現實,我不願面對,轉而看上了這個無所依為的國度,就讓我繼續沉浸在夢裡吧,永遠也不要被現實的[噪音]吵醒.

您正在瀏覽: 沉浸在夢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