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有着同樣的夢想,也許我們的夢想並不一樣。在上冊的政治書中:它曾告訴我們:樹立理想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而理想也是所課的夢想。它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可又遙不可及又近在咫只,在今年的開學第一課,我看見了許多藝人的夢想。也看到了他們所付出的汗水、他們憑是什麼——是對夢的追求執着、對美好的嚮往,對人生的肯定。

  就像王亞平老師一樣,付出了艱辛的汗水。才成為萬人矚目的女航天員。所以她告訴我們:夢想需要努力才能成功,想要努力就要付出汗水。

  劉冬老師雖給我們展示了許多飛機飛行的方式,但其主要告訴我們:夢想就像一架飛機可以飛向你所嚮往的地方,但我們要掌握它。就需要動力,有動力才能飛。

  而廖智老師在地震中失去了雙腿與她的女兒,但她始終沒有向命運低頭。而她的舞蹈夢卻未停止過;她忍着巨痛裝上假肢,又一次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她則告訴我們:夢想需要堅持,更不能半途而廢;不能以遭遇為借口、輕易向人生低頭。

  而着名鋼琴家,他從小就從替訃員成就為鋼琴夢后。其告訴我們:有夢就能出彩,不要因失敗而低頭,要對自己有信心!

  他們都是為夢想而奮鬥的人,也是實現了夢想的人。夢想雖然要堅定,但也要根據實際而行。就如十三歲的付麗娟,從自己的軍裝夢到飛天夢。

  夢想不會拋棄我們,只有我們拋棄自己。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所以在實現夢想的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必須忍着,雖然有時讓我們難受到哭泣。會讓我們感疼痛,會讓我們想放棄但只要我們能一再堅持,就能克服它,進而實現它。

  夢想是一把鑰匙,它能打開我們自己的鎖;但自己的鑰匙要自己打造才能打開;讓我們共同打造,實現夢想吧!

  初二:梁慧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