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朵花真的開得很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朵花真的開得很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的長椅上,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坐在上面,女孩的手中捧着一空花盆,手中捏着幾粒種子。

  “安子凡,這盆東西真的能發芽嗎?”那個女孩淡淡的望着男孩。

  那個叫安子凡的男孩只是笑笑。

  “你不相信嗎?我相信的,只要你細心,一定會把它種出來的,綻放出你最愛的花蕊。”

  “為什麼要我種呢?你知道我不會的。”

  “我相信你啊,沫沫,你種出來的可是我們友情的見證。”

  “真的嗎?”那個叫沫沫的女孩天真的笑笑。

  “當然。”

  沫沫回去后,把其中一粒種子種下了。她每天給這盆花澆水、施肥,很細心的照顧這盆包含着她和安子凡的友情的小盆栽。那一天,這盆東西發芽了,很小很小,一個脆弱的東西,像似一碰就會碎的樣子,嫩綠嫩綠的。

  她想告訴安子凡,可是安子凡卻不見了身影,她到了他們常去的海邊,靜靜地望着大海。海像天空一樣,湛藍湛藍的,很美。他的手機響了一下,是一條信息,是安子凡發來的。她正慶幸,還有他。

  “沫沫,我想,那盆小東西發芽了吧,你一定是很細心的照顧它們吧。不出我所料的話,也許半個月後,它們就會開花了,一定是你喜歡的花色。不要想我了,我現在暫時不在你身邊,你不要太淘氣哦。”

  沫沫看了之後,照着號碼打了個電話過去,可是卻是關機。沫沫相信,等到小芽開花后,安子凡一定會來看的,回來見證他們種出來的友情花朵。沫沫任然是非常細心的照顧那細小的芽兒。

  半個月之後,它真的開花了,是沫沫最愛的花朵還有花色,是她最喜歡的淡紫色,可是,安子凡卻沒有出現,她又一次的失望了。她給安子凡打電話,傳來的仍是關機……

  幾年後,她陸續把另外幾顆種子也種出花來,安子凡還沒有出現,她絕望了。她在想,安子凡不會是忘記了他們的約定了吧。

  後來,他收到了一封信,只有短短的幾行字,“沫沫,也許是我讓你失望了吧,這幾行字我早就寫好了,只是還沒有交給你,今天,你收到了吧。我想你早已把剩餘的種子都種出了花兒了,喜歡吧!我不在這裡了,我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可能不回來了。在那裡傳播着我們的友誼,在那裡,我誠心的祝福着你!——安子凡”

  她看了這封信,笑了,淡淡的笑了,痴痴地笑了。她只想告訴他——那年,那些花真的開得很美。

  初二:梓沁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朵花真的開得很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朵花真的開得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