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的那些事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那些事兒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那些事兒,有令我悲喜交集的、有令我喜笑顏開的、有令我心灰意冷的、有令我黯然神傷的。還記得放假時,與同學們告別的時刻。幾個朋友抱在一起,唱着離歌,看樣子似乎很高興,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大家的心裡一定是哀傷至極的,都依依不捨地告別。真正走的那一刻,眼淚突然刷地一下,如泉水一般噴涌而出。在校門口分別的那一刻,大家又強忍住悲傷之情,把燦爛的笑容留在最後的時光。還記得有一次考試,我發揮失常,成績弄的一落千丈,老師說我坐了一趟過山車。我以後便發憤圖強,力爭上遊,最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讓同學們刮目相看,哪知這一切都是我辛勤努力得來的?成功的那一刻,有幸福的眼淚劃過我的臉頰,但那淚又是辛酸的。今年的事兒太多了,不能一一訴完。

  初二:叱吒風雲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那些事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