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在夜空中閃爍,忽明忽暗,似是在告訴我們,黯淡后是光明。

  夜晚的天空是灰暗的,唯有星與月帶來几絲光明,冬天的樹枝光禿禿的,在夜晚中看去,甚是滲人,寒風瑟瑟,星星的光芒似乎也被一下子吹滅了。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無比的沉重,手中的成績單在風中就像是一片灰暗的羽毛,要乘風而去,而我,也的確想讓它就這樣被風吹走,可心中有一個聲音唐突的出現,告訴我:不能。

  昏暗的燈光微微的亮着,我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我奶奶,手中的成績單被拿走,我的頭很自然的低下,好像地上有錢似的,一直盯着地面。

  “奶奶,我。”還沒說完,我的話就被打斷了。“怎麼差啊,沒事的,不要灰心,好好努力,我相信你會考好的。”奶奶微微的一笑,拍了拍我的頭,輕輕的鼓勵到。

  我不敢相信的抬起頭,在昏暗的燈光下,奶奶的容顏似乎一下子蒼老了許多,臉上布滿了皺紋,微微一笑,在我眼中,就像綻放了的花朵,很是美麗。

  心中的陰霾似乎被這笑容驅散了許多,夜空中好似被風吹滅的星星又重新亮了起來,我心中的希望像是被吹滅的蠟燭,又被人點燃了似的。

  似乎在這一刻,天空不再黑暗,星光布滿了整片天空,樹枝上冒出了一點綠芽,綠綠的,煞是可愛。

  我懂了,失敗並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中的陰霾,但這陰霾也會散去,這散去的過程是一種別樣的精彩,就像雨後的彩虹,綻放的花朵,閃爍的星星,無不是一種美,一種精彩。

  星星忽明忽暗,在夜空下,悄然綻放的花朵,是一種別樣的精彩

  初二:gggdddddddddd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