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6(3)班的徐震,我非常榮幸能成為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雖然大家還不很了解我,但是大家聽了我的介紹就可以對我進一步了解。 

  我寫作文雖不是特別的拔尖,小時候,媽媽還說我的作文是流水賬,但是現在有了媽媽和老師對我寫作文的、鼓勵培養,我已經將我的作文寫得非常的具體、生動。我每次寫作文差不多都是兩顆星的。經常受老師的表揚和讚歎。我三年級的作文《惹人喜愛的小貓》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得到了不少人士的好評。我六年級時的作文《散步》得到了班級里難得一件的三個星,這不得不讓我沾沾自喜。有的老師說我的作文有趣、生動、具體;而有的老師說我的作文精鍊、細膩或優美……但是,我不這麼覺得,我要學許多大作家的優點:著名作家老舍的別出心裁;大文豪魯迅的生動有趣;台灣著名作家林清玄的流暢精鍊……他們我都佩服,所以,我一定會立下志向,努力的將我的作文發揮到極致! 

  成為文學社成員就不能讓大家失望,我要繼續勤奮學習,多讀書,將作文寫好,給大家做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