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六(3)班的吳源鑫,非常榮幸能成為新世紀文學社成員。雖然大家現在還不了解我,不過我相信聽了我的介紹大家應該都可以或多或少的知道我的事情。 

  我寫作文的水平不能說是十分高超,但通過老師對我的培育,父母對我的支持,已經小有所成,不是像三四年級那麼死板了。豐子愷的文章幽默有趣;舒慶春的文章別出心裁;趙麗宏的文章樸實優美;大文豪魯迅的文章直言快語;林清玄的精練流暢;而我的文章也是不可小視的。 

  我寫的作文時常得到老師的表揚,雖然這幾次寫的作文不是太好,我相信我下一次一定可以寫好。我時常把我好的作文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當然也得到過不少人士的一陣好評(壞的也有)。 

  我不是很喜歡讀課外書,但看到那些好書,我也會不顧一切的去看。我看書不會誤了學習,我要勞逸結合,我只是有空時看看,在學習的寫作業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去看。 

  我以後一定要把我的作文寫的更好,更出色。不會讓老師和父母失望的。當然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向同學們學習,比如:時常看書、練鋼筆字、畫畫等等。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