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四(3)班的馬紓婷,我在大家的眼裡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每當親戚朋友來做客的時候,常常說我長漂亮了,還說我的睫毛很長。我的愛好是繪畫和寫作。在數學方面,我是老師的好幫手,在美術方面,完成一幅美術作品時,老師常常會表揚我的繪畫技術,使我越來越喜歡美術。在作文方面,我還是有不足的地方,雖然,我能投稿的作文不多,但能投的都得到了老師的認可,其中有兩篇作文還得了獎,分別是《我的夢想》和《我孝敬 父母笑了》,這都使我樹立了寫作信心。在學習這方面,我連續得到過四次三好學生,兩次文明學生和一次優秀小幹部,在學習競爭的跑道上,我的競爭對手是鄭晨露,我與她是不分上下,你追我趕,單元自測時是鄭晨露領先,期末考試的時候是我領先。在上新課時,我會做課堂筆記,仔仔細細、一字不漏。 

  我的暑假裡都報了我喜愛的興趣班,比如說舞蹈、鋼琴、游泳、畫畫,使我感到很滿足。總而言之,我的特點是文靜、睫毛長,愛好是繪畫、寫作、舞蹈、鋼琴、游泳,學習是中等偏上!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