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項映雪,是個小女孩。我可愛,大方,能幹,脾氣暴躁,天真活潑。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的好夥伴。在課堂上,我專心聽講,積極發言,能認真地完成每一份作業,下課了,我會把不懂的問題解決,然後,做好課前準備,把剩下的作業完成。有時候,我還會找老師聊聊天,和老師,同學一起嬉戲。我還會經常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給他們指點。 

  我非常喜歡看書,只要一有空,就拿起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雖然老師和家長總讓我們看作文書和一些名著,他們不停地勸,但我還是那麼固執,總要看一些校園小說,因為我覺得那些名著太深奧,講的都是歷史打仗的,所以覺得看起來很無聊,理解不進去。作文書呢?哎!一開始,我還覺得挺好看,分類分得那麼細,每篇文章都寫得那麼美,那麼生動,但到後來,我就看厭了,慢慢就不看了。 

  我還非常喜歡寫作文呢!特別是寫活動的,我會把自己和同學們的表情,動作,心理活動描寫得非常細緻,得到老師的好評。 

  我就是我,就那麼一個普通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