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徐成昊,我很榮幸能加入新世紀文學社的一員。我之所以想加入文學社,是因為我在作文方面有一種特殊的才能,寫作文的時候,我的思緒一來,像奔騰的河水一樣,止都止不住,我只能用筆,把它們趕到作文本上去。我的筆一寫起來,就揮動不止。 

  當老師說開始寫作文的時候,我會以比較快的速度,想出整個作文如何構思,如何寫好,如何用上恰當的詞語,如何把開頭變成“龍頭”,如何把結尾變成“風尾”,然後馬上打好腹稿,開始動筆寫作文。我有一篇作文,裡面精練的語言,讓老師都驚嘆不止,被老師評為“諾貝爾文學獎”呢! 

  回家的日記,我也從來不會隨便應付。在家裡,我會在學校里一樣,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所想都在腦子裡生成,然後用電腦快速的打出來,寫的作文也不會比別人、學校里的差,反而更好。我的日記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總是有一個好評,總是有五六七分,總是有三四顆星,總是受到老師的稱讚! 

  加入了文學社,這樣讓我的作文好上加好,錦上添花。我相信,在我自己的努力下,老師的培養下,一定會為新世紀文學社加上自己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