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新世紀學校文學社的成員,我叫王艷蘭。 

  我的愛好是看書、寫作。在同學的眼裡,我的學習名列前茅,成績遙遙領先。在老師眼中,我是她的得力小助手。在日常生活中,我和同學和睦相處。在學習競爭的跑道上,我是同學們的競爭對手。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也有我的投稿,比如《冬去春來》和《我願我是》,還有我的寒假日記也是豐富多彩,有《冬,你真美》、《早晨》…… 

  我的其他愛好也很廣泛,跳舞、唱歌、鋼琴都是我的專業,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很大。我從幼兒園就開始了跳舞、彈鋼琴、學國畫。我最喜歡的是舞蹈,舞蹈是一門藝術,我喜歡這門藝術雖然那時侯我還小,可是成為一個舞蹈家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我也很喜歡彈鋼琴,五線譜、G大調……都是我每天要接觸的,我雖說才學了時間不長的鋼琴,可是我已經考了鋼琴四級,這對於我來說是極大的成就。 

  我還是一個勤做筆記的孩子,在課堂上老師講的重點我都一一記下,不情願漏下一點兒。老師常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就算你再好的記性,也不如把你所見的,所聞的用筆頭記錄下來,這樣就永遠不會消失了。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學校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