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繽紛的暑假旅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暑假旅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學到《桂林山水》這一課,從那時我就一直嚮往能去到桂林,看看那秀麗的小山、怪異的石頭,還有那純凈的灕江。今年暑假,我去到的夢寐以求的地方,見識了那兒的奇風異景。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所以,第一站我們就去了陽朔,從陽朔港口上船游灕江。“桂林的天氣在端午節前後,就像娃娃臉,說變就變”不久就下起了小雨,淅淅瀝瀝的,就像給整個灕江罩上了一層薄薄的紗,看起來朦朦朧朧的。而山,也立在雲霧之間,若隱若現,彷彿和你玩起了捉迷藏。

  灕江的水,格外的清澈。“分明看見青山頂,船在青山頂上行”這一句形容水的清澈再適合不過了,連倒影也像真的一樣,當雨漸漸停下來的時候,我們就從船艙中走了出來。

  大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擁抱着這美麗的大自然,感覺真好啊!山上的竹子,經過雨的沖刷后,綠的更耀眼了。雨後,積水從山上流下來,形成一個個迷你的小瀑布,非常非常的小,又非常的可愛。當面對這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時,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手到底有多巧,可以做出這麼秀麗的景!

  一聲鳥鳴把我從陶醉中回過神來,才知天空又下起了小雨,我怨着這小鳥,和這突然的雨,讓我無法好好的欣賞這美景,我趕快回到了船艙中。

  轉眼已經中午了,於是我們就隨着隊伍去農家吃飯。漫長的路程在美景的相伴下一會就走完了,最終到達了月亮山下。對,這個名字就是根據山頂上一個像月亮的洞取的。這個白天的“月亮”真的很逼真,很漂亮。

  下午,我們去到了一個公園,在那可以爬瀑布。那個瀑布有十幾米高,還挺陡的,剛開始我真得很害怕,怕萬一摔下來怎麼辦。可是看到別人一個又一個的人登上瀑布的時候,我的心也痒痒了。在瀑布水的沖刷下,我艱難的邁出一步又一步,最終我成功了,我登上了那個瀑布的頂峰,好爽啊,我還挑戰了自己,這時美麗的大自然賦予我的勇氣!

  接下來的幾天內,我遊了很多地方,有大榕樹公園,溶洞,蝴蝶泉等,它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我走時,我哭了,我捨不得這美麗的地方。它給了我一個有趣的暑假,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我一定要再來,看這美麗的山與水,感受這獨特的風土人情。

  初二: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暑假旅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暑假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