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上父母上班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上父母上班的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上父母上班的路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讓我們了解父母親的上班的路。正好,今天,父親的單位要加班,他勉強地同意我去代班。於是,我便踏上了父親的上班之路。 

  我的爸爸是城市的美容師,每天都要拉着一輛環保車,我原本以為環保車是輕鬆易拉的,但是,在拉的時候卻很艱難,最後還是爸爸的工友來幫忙的。拿起很大的新掃帚,我還以為可以隨意地掃就能把那些垃圾堆起來。但是,在我才掃完半條街的時候,手掌上就起了許多老繭和水泡,感覺很麻很疼,但是我還是決定堅持一下,由於我的毅力堅強,所以我順利地完成了。 

  回家后,我又看到母親在廚房忙了起來,一會兒揀菜,一會兒燒飯,廚房裡的鍋碗瓢盆也不停地“吵”了起來,我主動上前對媽媽說:“媽,你就讓我燒回菜吧!”一開始,媽媽不同意,然後,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她終於同意了,媽媽不放心地說:“你第一次燒菜,記得要放一些鹽和糖……”好不容易應付了媽媽,我便開始了“燒菜之旅”。 

  我先在鍋里放了一些油,再把過了水的青菜放進鍋里炒了一會,青菜變了色,我再把鹽,糖和味精放了進去,把鍋蓋蓋上就去做別的事了。過了好久,我突然想起了青菜,跑到廚房一看,原來是媽媽把火關掉的,幸虧青菜沒燒焦。 

  原來當個好父母多麼不容易啊!既要好好工作又要妥善管理家庭是多麼辛苦啊!通過這次活動,我學會了感恩父母和體諒父母。

您正在瀏覽: 踏上父母上班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上父母上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