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帶我去打籃球,我們來到了實驗小學的籃球場。爸爸先教我怎麼投球才能投中,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投了一個球但是沒有進,我不服氣又投了一個還是沒有進。然後我又反覆學着爸爸教我的樣子投了幾個,這次我投進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大聲地對爸爸說:“我終於投進了!” 

  回到家我和媽媽說:“我今天高興極了。”媽媽說“什麼事情這麼高興呀!”我說“我今天投進了幾個球。”媽媽高興地說:“我真為你感到驕傲。”我對爸爸說:“下午我再去和哥哥一起去比試比試行嗎?”爸爸說:“好吧!” 

  下午我們三人一起來到了實驗小學的籃球場,我和哥哥首先練習起來,我投中了五個,哥哥投中了六個,我很不服氣,然後我對哥哥說“哥哥我們來PK怎樣?”哥哥說“來就來誰怕誰呀!”爸爸一聲令下開始!我就和哥哥PK起來。我心裡暗暗想:“這次我一定要贏!我不會輸的!”這次我投中了10個,哥哥投中了8個,我果然贏了!我叫了起來說:“我贏了!我贏了!”爸爸也說我厲害,我高興極了。哥哥悄悄地說“這是我讓你的,不然輸了你會哭鼻子的。”我說:“那就謝謝你了。”哥哥說:“不謝!不謝!兄弟嗎,別客氣!”我高興地笑了。 

  從此我愛上了打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