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事情我能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事情我能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了,這四年的初中階段里,我不僅學習了更多的知識,我還學會了一項技能,那就是——橋牌。 

  橋牌是一種需要強烈的邏輯思維和沉着冷靜的態度來面對的競技項目。 

  每次一到周末,我就必須先完成校內的全部任務,因為我們要在外訓練。無論天氣多麼炎熱,或者是颳風下雨,我們的訓練總在不斷地進行着,聽者教練講述着如何思考的過程,手下的筆也和紙張在進行着不斷的摩擦,彷彿那是一種享受。 

  經過2年的努力,終於在2006年的10月我們迎來了宇振杯的比賽,我們來到賽場,身上所載着的不只是自己對自己的期望,更是教練及父母給予我們的厚望。冠軍無疑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可是不知是怎麼了,或許是我們太過驕傲,又或者是我們的心理素質不夠好。由於大家的頻頻失誤,最後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績。當時我們都哭了,但是我們知道,眼淚是無法挽回任何東西的,只有繼續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又過了一年,在這一年的時間了,我們的牌技進步了,我們的人也長大了,心理素質也沉穩了,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顆好勝的心。與去年不同,今年我們採用的是穩紮穩打的方式,即使領先很多也毫不驕傲。最終我們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入了決賽。 

  決賽的那一天終於來臨了,賽前我們互相打氣。“我們永遠是最棒的!”在進賽場前,我們一起發自內心地說道。我輕輕了呼了一口氣,整理好心情,坐在了座位上。我告訴自己,好好對待每一幅牌,好好思考,一定不能辜負大家。 

上半場比賽結束,我們領先對手40個vp,周圍的人都說,我們一定是冠軍了,但是我們卻毫不懈怠,正因如此,我們最後才會登上冠軍的寶座。 

站在領獎台上,高舉獎盃,接受着台下人的掌聲,在那一刻,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結果,我們一起走過的道路,永遠都會刻在我的心中…… 

我的事情我能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事情我能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事情我能做 暫無評論